锦금

那些关于(2)

那些关于(2)

 

Cp龙星


激动产物,已经管不了ooc不ooc了~

 

文笔一般,不喜请x,欢迎评论~

 

 

正文

 

关于选择

 

“其实你说,我的选择余地很多,你最没竞争力,这其实并不对。”飞机上,顾星海的手机页面还停留在超新星尹轩来当评委的画面,她转过头来,淡紫眼眸满是温柔和清澈,“毕竟不是谁都敢在我混账老爸眼皮底下签我,还想着帮我发专辑的。”

 

龙灏天抬起眼,看着她。

 

然后瞬间耳根爆红。

 

“咳,”龙灏天别开眼,“谢……谢?”

 

顾星海耸了耸肩:“实话实说罢了。”

 

龙灏天胳膊肘立在扶手上,撑着脸,手掌盖住半张脸。

 

耳根的绯红已经晕遍了整张脸。

 

虽然之前就发现了,但是顾星海这个人真的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候耿直得可怕啊!

 

刚才也是,她也是用这样的眼神,打断他所有的迟疑和不安,坚定地回应他。

 

眼中的光芒照亮了未知的前方。

 

还有那个“我愿意”说的跟——

 

不着痕迹地用手扇了扇风,试图降低怎么也降不下去反而直线飙升的热度。

 

“话说老板啊,”顾星海拽了拽他的衣袖,举着手机给他看,“为什么是尹轩啊?郁弦会没事吧?!”

 

龙大:…….她是怎么做到这么淡定的。

 

强按住脑海中翻腾的思绪,跟她好好分析超新星的这波x操作。

 

 

关于搬家

 

手中的箱子份量十足,龙灏天虽然知道女孩子东西很多但还是习惯性吐槽:“这都是什么东西啊,怎么这么沉?”

 

顾星海抬头,挑眉:“你现在拿着的是我妈的专辑。”

 

龙灏天:?!

 

“好好拿着,里面还有我打算送你的《look at me》。”

 

龙灏天:!!

 

 

关于麻烦

 

龙灏天眉头紧皱,按了按鼻梁:“你爸可真不好对付。”

 

顾星海在另一边翻着资料:“老板你现在的解约官司也不轻松好嘛。”

 

 

关于成年

 

“恭喜你18岁成人快乐。”

 

“也恭喜老板你终于不算雇佣童工了?”

 

 

关于十年

 

龙灏天依着钢琴翻着谱子:“话说工作室多久了?”

 

“十年吧,”顾星海敲着琴键,“恭喜龙大大你已经脱离奔三队伍了。”

 

“那,”龙灏天扶着脖子,“最近要不要休息一会?”

 

顾星海:?

 

“去……把婚结了。”

 

 

 

一些脑海小画面(1)

 

所以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

 

不过原因已经不重要了。

 

狭小的隔间里,彼此的呼吸清晰可闻。

 

细高跟导致一时的站不稳,周围并无其它可撑之地。

 

她一手扶着他的胳膊,一手紧急地拽住他的领带。

 

他顺着力道,左右小臂都抵在她身后的墙上。

 

左右包抄,鼻尖充斥对方的气息。

 

从上而下笼罩形成的空间,只能看到暧昧的绯红。

 

门外是络绎不绝的脚步声,门内是振聋发聩的心跳声。

 

“外面,还有人吗?”

 

“……还有。”

 

“那,再躲会?”

 

“……好。”




作者有话说


人已经嗑疯了!!

虽然两周前预言过两人会一起开工作室(毕竟除了龙大我实在想不到有谁敢在渣爹眼皮底下签星海,影寰那边破事又多)但我万万没有想到三话之内就实现了啊!!一起工作十年朝夕相处!

(刚放弃猜测星梦剧情就来了波实现!

以为超新星是星梦的所有舞台?不!离开超新星才是高潮啊!!

龙大:我这边会有因为和影寰解约带来的非议和攻击。

星海:问题不大,估计我这边东皇攻击力更凶残。

艹一边影寰一边东皇,你们对敌都要这么有cp感嘛?!

龙星现在是互相需要了啊!

渣爹:奇了怪了我那么大一个女儿呢?

柯哥:奇了怪了我就去打了个工我那么大一个妹妹呢?

郁弦:奇了怪了我错过了什么我那么大一个闺蜜呢?

柯叔:不是你们现在就走了?(话说星海去了之后住哪啊[doge]

他底气不足地开口得到的是坚定的两声“我愿意”,要了命了啊(星海的我愿意应该就是字面上的我愿意,但龙大的那个脸红貌似想到了一些非字面的我愿意啊)(艹龙大的那个脸红真的是爱了爱了)!

话说之前郁弦想和星海一个公司出道,所以会来嘛?阿瑶应该是想来的,可惜她妈估计不让。

 

评论(11)

热度(2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