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금

烟雾缭绕,星光璀璨(上)

 

Cp龙星

 

修罗场修罗场,我期待的掉马修罗场!

 

话说这种掉马修罗场会是什么样的场景我纠结了半天啊,但愿没有ooc,我真的尽力了!

 

一切不合理的地方都是私设。

 

观看随缘,不喜勿喷。

 

 

正文

 

真的。

 

顾星海现在真的好想一句草泥马骂出来。

 

现在是超新星决赛的前前夕,也就是说后天将是她和金郁弦的决赛。

 

她应该在练歌房好好练她的歌,而不是在这里处理这堆乱七八糟的破事。

 

看着前面那个高大的男人拽着自己的手腕快步前进,再看看自己另一手上拿着的假发,顾星海真的真的好想爆粗口。

 

——混账老爸真的除了添乱毫无作用:)!

 

时间调回半个小时,混账老爸顾一川走了节目组的后门又和她见了面。

 

说实话,打开门,看见混账老爸一脸笑意的那一瞬间真的好想掉头就跑。

 

顾一川说的还是那些陈词滥调,总结就一句:乖乖跟粑粑回家。

 

顾星海忍了忍,最终还是没忍住:我有自己的路要走不用你管。

 

然后夺门而出!

 

——说实在的,不论是他还是自己,碰面之后听的说的,都已经太多遍,连她自己都说烦了,根本不想再听再说。

 

然后顾一川一手抵住了半开的门,一手抓住了她:别被你妈影响,也别跟你妈学她那些没用的东西!

 

其实,在这句话之前,顾星海的心情大多是厌烦,不想被缠上的厌烦。

 

但是总有一个词,一个名字,三个字,能让她瞬间撕破包括柯萝娜在内的所有伪装,让她变回那个浑身充满戒备和倒刺的顾星海。

 

——你没资格提妈妈的名字!

 

看着眼前神似前妻的女儿,顾一川仿佛瞬间回到离婚时和顾诗曼争吵的那段岁月。透过女儿的眼睛,好似又见到了当年那个神色坚定头也不回的前妻,然后心中情绪复杂到连他自己也无法说明的同时,火气也上来了。

 

一把扯下属于柯萝娜的假发,又是一番争吵。

 

“就凭我是你老子,我现在就能让你退出超新星!”

 

“我早就和你没关系了!你连我的抚养权都没有,凭什么管我!”

 

顾星海在假发被扯下的那一瞬,有条件反射的吃惊,但是这也不耽误她抢回假发继续和顾一川针锋相对!

 

同时更加增强了逃跑的想法。现在她假发被扯下,“顾星海”被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一旦这里有个人经过,那就真的玩完了!

 

她只想早点结束这种即将超出掌控的情况。

 

“别以为我不知道,十进五的时候你压着我的票,想让我淘汰掉。怎么,这么怕我赢?!这么怕顶着顾诗曼女儿身份的我赢?!放开!”

 

“胡说八道!你真是被你妈教坏了,敢这么和我说话?!”

 

不过顾星海的顾虑,顾一川一点也不担心。他来的时候就已经说明会客的这一层都被他包下了,禁止打扰。

 

所以按理说就算在这里他们父女俩吵上天去也不会有人注意到的。

 

按。理。说。

 

但有一个人,他的出现,甚至可以说,他的存在,总是那么不讲道理。

 

“顾先生,大庭广众之下拉扯选手是不是不太好?”

 

父女俩同时转过脸去,映在两双说相似也并不相似眼中的,是某个叫龙灏天的人的身影。

 

顾星海当场傻掉了!

 

——How old are you???怎么全世界都是你啊?!!

 

顾星海内心在土拨鼠尖叫,大脑立刻开始风暴起来,有什么借口可以掩盖现在的这种要死的情况?!!

 

说是被潜规则管不管用啊??

 

但是——没有,不行,不管用!!顾一川还拽着她的手,她另一手上还拿着假发,眼睛还带着美瞳,谁都看得出是什么情况,龙灏天又不是智商为零,他看不出来就闹鬼了!

 

然后顾星海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他什么时候站在那里的?都听到了什么?从哪开始听的??

 

——顾一川,实力坑女儿,各方面的。

 

顾一川眯了眯眼,脸上辨不出喜恶。

 

在这种安静到落下一根针都能听到的诡异氛围下,可以说是造就这个氛围的某个人完全没有自知之明的,大步向前,一手拽过顾星海被顾一川拉在手里的那只手腕,然后脸上端着他难得的礼仪笑容,毫不畏惧对方看似温和实则凌厉甚至可以说是锋利如刀刃的强大气场,说道:“现在也很晚了,选手还要休息,顾先生请回吧,我们先走了。”

 

海蓝色的眼睛里毫无笑意,冷酷如冰。


然后也不管顾一川什么表情,拉着星海就走了。

 

顾一川看着影寰的小天王拉着自己的女儿,渐行渐远,忍不住从口袋里拿出一支烟。

 

也不点火,就夹在修长手指之间把玩。

 

温家宴会那次也是,和现在一模一样的情况,一模一样的人拉走了原本马上就能被他抓在手心的女儿。

 

如同两条交叉的线,在交点之后迅速远离。

 

顾一川突然想起那个已经渐渐不被想起,但因为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女儿,最近时不时浮现在脑海的那个名字。

 

离婚那天也是,她拉着女儿,他和她背道而行。

 

不同的是,离婚那天,即便背对着,他也能听到他疼爱了七年的女儿的哭喊。

 

而现在,原本停留在记忆中的那个哭啼啼喊着他爸爸的女孩已经迅速长大,宛如一只想要撑破牢笼的雏鸟。

 

偏偏还真的有人拉了她一把。

 

顾一川噗笑了一声,点燃了手中昂贵的香烟,看着那两个人彻底消失在他的眼前,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态,在烟雾飘绕之中低声说了一句。

 

“感情真好啊……”

评论(15)

热度(49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